hey,i am here.

© 野生鹅
Powered by LOFTER

2022年初(2021总结)

看上次发文章的还是6月份,当时说想存30万。

而截止至2021年的最后一天,我已经实现了。还不包括借了一万块给人。这样看来2021年我还是有所收获吧。

疫情来临前,我还是28岁,一眨眼我30了,猝不及防。对我来说这简直是凝固的两年,我变的很颓废,孤僻,每天只想一个人呆着,但我想交流,我下载了一个交友软件,认识了形形色色的人,我喜欢聊天。但我很清楚,跟他们的关系不可能长久,只是分享彼此的故事,彼此的生活,这什么都不能代表,也不能跟现实生活接轨,工作还是得做,每天还是得处理零星的琐事。

报名catti 二级,结果因为身体原因压根没去考。

考中级没过。

学习处理国资各种工作,产权变更,年检,写报告,检查固定资产,报废资产等等。

看了9本书。

提前还6万商贷。

自己买了指甲油涂指甲。

夏天游泳,打羽毛球。

听了很多好歌,看了六十几部好电影。

买了一只五十分的钻戒。

配了一副新眼镜。

跟朋友跨年。

每天给5mm打饭,等她下班。每周去看望奶奶。

抵抗力下降,得了轻微鼻炎,引起结膜炎。

打了第三针疫苗。

有了第一个苹果手表。

...

还有很多事,想不太起来了,那些零零散散的组成我生活的各种细碎的事。

看得出来,我的生活不算精彩,很平庸,就是六十几亿人中的一个普普通通的人,但这也的确是我的三十岁。

我的确是有后悔的,没能好好享受自己二十岁的年华,感觉自己什么都没有留下,就连回忆也逐渐模糊,同时在想怎么才能抓住我的三十岁。非常希望自己能像电影里的人一样充满drama ,把精彩和糟糕都放大。但现实的我异常保守,异常追求安稳。

以前的我会对新的一年列很多计划,今年想放弃。

放弃要求自己。摆烂。

放弃不重要的人与事。

放弃沉迷游戏。

放弃自怨自艾。

放弃对物质的执念。

放弃焦虑。对未来的不确定感,迷茫感。

放弃存钱。

活得随性一点,没什么不好。

但还是得坚持看书。😅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